首頁     |     BRIX總覽     |     BRIXs     |     Brix Projector     |     Brix Pro     |     產品規格 
 

 

GIGABYTE BRIX: Ultra Compact Computing 2.0

技嘉科技的BRIX是一款迷你(29.9*107.6*114.4毫米)且多功能的電腦組裝套件,它提供搭載多樣處理器的機種選擇,以滿足消費者對不同效能及價位的需求。BRIX以巴掌大的尺寸重新定義桌上型電腦微型化的標準,同時,它不會因為體積迷你而影響顯示器搭配、外接設備的擴充,甚至效能表現。不但是建構小型HTPC的最佳選擇,更適用於家用、辦公室及教育等電腦使用環境,即使運用於戶外數位看板這一類商業展示功能都相當出色。

技嘉設計的BRIX比現存於市場上的產品更小、更輕。而玻璃表面搭配亮銀色鋁框架讓他的外型更顯時尚。BRIX內建技嘉超迷你尺寸主機板、Wi-Fi / Bluetooth 模組,隨機並附贈相容於VESA規範的固定架和變壓器,消費者只需要搭配mSATA 固態硬碟、SO-DIMM記憶體和作業系統便可輕鬆架構獨特的電腦系統。

 
 
 
更多樣化的處理器選擇
技嘉BRIX依照不同電源效率及處理器等級,提供四款搭載第4代 Intel® Core處理器的機種供效費者選購。不管是要建構簡單的上網機或是高階的多媒體播放系統,技嘉 BRIX都可以依據不同應用提供絕佳的靈活性,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HDMI
Display Port
雙數位顯示輸出
技嘉BRIX內建HDMIDisplayPort雙數位顯示介面,可啟用雙螢幕輸出功能,提供專業及家用高生產力電腦的完美選擇。此外它也為各種工業及商用應用提供作家的多螢幕輸出解決方案。

 

 
DC IN
HDMI
Mini
DisplayPort
  LAN
USB 3.0
 
USB 3.0
Headphone / Optical Digital Audio Output

 

更靈活更迷你的電腦組裝套件
   
SO-DIMM DDR3L
記憶體插槽
   
MSATA
插槽
 
 
內建無線網路模組
技嘉BRIX以電腦組裝套件(準系統)的形式銷售,主機內建Mini PCIe Wi-Fi / Bluetooth 模組,包裝配備還附贈符合銷售當地電源規格的變壓器,只需要搭配mSATA固態硬碟、SO-DIMM記憶體便可進行組裝。技嘉BRIX讓消費者除了可以自己決定儲存裝置及記憶體的容量大小之外,不需再添購其他零組件,省去多餘的採購問題。
 
主機包含:
• 技嘉主機板 (內建 Intel® CPU)
• 無線網路模組
• VESA 
背板
• 
電源變壓器
 
您只需添購:
mSATA 硬碟裝置
• SO-DIMM DDR3 (DDR3L 1.35v) 記憶體
• 作業系統
 
主機尺寸: 29.9 x 107.6 x 114.4mm
 

 

包裝附贈VESA 背板
支援VESA 規範
技嘉BRIX 搭載支援VESA規範的固定架,可輕易安裝螢幕或高畫質電視背後,讓它與螢幕完美整合並隱藏。提供簡單且典雅的安裝模式,讓在所有支援VESA規範的螢幕或電視搖身變成全功能電腦或數位看板主機。
 

 

將這個網頁分享到Facebook  Twitter :  
本著作及相關產品之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皆屬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擁有或已合法取得授權使用,請勿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