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168小時不間斷伺服器等級耐久測試
  • 技嘉Black Edition主機板出貨前特別經過額外的168小時(7天)不間斷的高負載測試,以確保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產品。
  • 技嘉科技在台灣(南平)的工廠設置一個全新的測試實驗室,每一個主機板需要通過一整個禮拜(168小時)嚴格、全面的系統驗證測試。
  • 每一片主機板會附上一張通過測試驗證的證書,這張證書由技嘉工廠發出,並由製造事業群總經理簽署,以證明該主機板已經通過了我們的最高測試標準。
 
 
深入技嘉工廠 探索技嘉Black Edition主機板生產過程
從表面黏著到插件,然後通過嚴格的168小時測試過程,每一塊Black Edition主機板都是經過把關及全面測試,以確保高品質,高穩定度及可靠性的產出。技嘉是目前唯一主機板仍在台灣生產製造,透過這段影片將完整為您呈現技嘉Black Edition主機板於台灣南平工廠的生產過程介紹。
 
 
 
 
位於台灣南平的技嘉工廠

 

 
合格證書
無與倫比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測試地點:
技嘉南平工廠
桃園縣平鎮市南平路215

這片技嘉超耐久Black Edition 主機板已經過實機測試,並通過了嚴格的168小時(7天)不間斷(24/7)全系統運轉驗證,確保這片主機板無與倫比的品質、穩定性和可靠性。
 
技嘉科技製造事業群總經理:Kevin Meng 博士
 
 

 

將這個網頁分享到Facebook  Twitter:  
本著作及相關產品之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皆屬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擁有或已合法取得授權使用,請勿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