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顯示卡VBIOS?

 

由於升級VBIOS有一定的風險,不但在執行VBIOS 更新步驟時需要多加注意,在升級前的準備工作也很重要喔!

 

以下提供幾點重要的注意事項供您在升級前參考:

 

注意事項1

為避免升級VBIOS失敗的風險,若您使用目前版本的VBIOS沒有什麼大問題的話,建議您可不用急著更新VBIOS,只要保留目前版本即可。如需更新VBIOS,請小心的執行,以避免不當的操作而造成系統毀損。

注意事項2

若您需要更新VBIOS時,請再次確認所下載的VBIOS更新檔所屬的顯示卡型號與您的顯示卡型號及VBIOS版本系列相符,避免使用錯誤VBIOS檔升級造成系統不開機。

注意事項3

在更新VBIOS的過程中,絕對不可以關機或中斷更新的動作,以避免造成系統不開機。

注意事項4

若您不幸升級BIOS 失敗時,請您就近與店家/經銷商或技嘉北中南快服中心聯絡以利修復VBIOS。

 

BIOS更新工具介紹 :

 

技嘉科技提供您兩種不同的VBIOS升級工具,請依照您目前的顯示卡支援情況選擇適當的BIOS升級工具。

 

請參考以下的介紹說明:

 

1. Easy Boost

 

Easy Boost工具程式可調整顯示卡頻率及風扇轉速,同時有更新BIOS功能。

 

下載英文使用手冊

下載中文使用手冊

 

2. VGA@BIOS

 

VGA@BIOS是一個在Windows 作業系統下就可執行VBIOS 升級動作的工具,簡單使用,方便更新。

 

下載英文使用手冊

下載中文使用手冊

請注意:
您只能更新相同系列的VBIOS

如果您的VBIOS版本為:
F1,則可更新F2 – F9。
F10,則可更新F11 – F19。
F20,則可更新F21 – F29。

  

請下載 Acrobat Reader 以讀取pdf格式的檔案。

ll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including without limitation to copyright and trademark of this work and its derivative works are the property of, or are licensed to,GIGA-BYTE TECHNOLOGY CO., LTD. Any unauthorized use is strictly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