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區限定

彈雨或劍林

凡購買指定款技嘉 GeForce® GTX™ 筆記型電腦*,自選遊戲免費玩。

*請參見相關活動條款
活動時間:
2015年10月6日起12月25日止 (贈完為止)
遊戲正式上市日期:
刺客教條:梟雄 - 2015年11月17日 (美國);2015年11月19日 (亞太)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 2015年12月1日 (美國);2015年12月3日 (亞太)

遊戲序號到期日: 2016年2月26日

不論是為了拯救人質而戰,還是為了救贖倫敦沈淪的勞動階級而戰,選擇的權利始終在您手上。凡時限內購買技嘉 GeForce GTX 970M/980M 筆記型電腦,即可自由選擇在「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中展開激戰,或是在「刺客教條: 梟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中大顯身手。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是一款對小隊陣容要求強烈的射擊遊戲,需要仰賴戰術策略,精確的動作,和致命武力。「刺客教條: 梟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為其主系列的新作品,故事背景為受壓迫的工業革命時代。你要如何對抗?圍攻或防禦?戰鬥或隱匿?

無論您做出什麼樣的抉擇,GeForce GTX GPU 以及 HBAO+ 和TXAA等 NVIDIA GameWorks™ 技術同樣值得您依靠,稱霸遊戲之路絕對不是夢想。GeForce Experience 讓你能微調繪圖效能且確實捕捉每個難忘的精彩時刻。

透過 GeForce GTX 體驗真正的遊戲之道。